两开花

双瓷《没得选》

外网瓷x自家瓷爹

文笔渣 ooc预警 自行避雷

  正文开始:

  瓷像往常一样穿好衣服去到联合国大厦会议室,瓷第一个走进会议室就发现自己位置被占了他走上前

  “你好您占了我的位置”

  “嗯?”那人转头看向瓷

  瓷看着眼前戴着黑口罩眼睛眼白居多眼皮下压眼睛,短发看起来不好惹的另一个自己

  “呃…”

  “你好,我是外网瓷”外网瓷与瓷握了握手

  “你好”瓷抽回手搬来把椅子坐在外瓷身边

  “这么早来?不睡会?”外网瓷看向坐的板正看书的瓷

  “不累”瓷捋了捋头发,随后瓷起身接水回来时也给外瓷带了

  “谢了”

  “嗯,我该怎么称呼你总不能叫瓷吧”

  “叫外瓷就好”

  

  

      会议结束

  

  瓷摸了摸脖子,站起身锤了锤背,瓷察觉外瓷正看着自己

  “看我做什么”瓷转头看向外瓷

  “没什么,走吧”外瓷站起身发现瓷比自己矮一截

  “噗”外瓷笑了笑

  “笑什么!真是…明明都是一人怎么还有身高差”

  “咳…我不笑,走吧”外瓷顺势牵起瓷的手“呃…其实我可以走我也认识”瓷废了好大力才扯出手他捏了捏自己红红的手

  “为什么不牵?”外瓷不明白

  “虽然都是一人但是我不喜欢拉拉扯扯”瓷摇摇头

  “……好吧”

  随后外瓷和瓷回到了家,瓷回到书房坐在办公桌前外瓷跟过来

  “依旧好多文件”外瓷翻了翻

  “嗯”瓷拿着笔打开电脑开始办公,外瓷在一旁看着

  

  十分钟

  “你不搬个凳子坐坐?”瓷看着保持弯腰动作十分钟的外瓷

  “不累”

  “去拿一个吧,要不我帮你拿?”

  外瓷看着瓷“不用那么麻烦”外瓷直起身随后弯腰打横抱起瓷立马坐在办公椅上瓷坐在外瓷腿上

  “!?外瓷!你做什么”瓷挣扎着下去却被外瓷牢牢抓住手不能动

  “休息,我们两人坐一个椅子就好了”外瓷贴近瓷的耳边

  “乖,你办公我看着”

  瓷感觉有些幼稚

  “别在我耳边说话”随后瓷开始办公

  外瓷靠着椅背看着瓷的背影从上到下

  (脑补ing)

  外瓷手撑头,另一只手绕着瓷的长发随后手又扶上瓷的腰

  “?!能不能别碰我”瓷伸手阻拦外瓷的手,外瓷抬眼看向瓷

  “生气了…?”

  瓷有些无语的看着靠着椅背的外瓷

  “你继续我不碰你才怪”外瓷乖乖收回手他看了一会瓷工作随后直起身贴上瓷的后背双手揽着瓷的腰,随后细细闻了闻

  “你能不能安静一会?”瓷忍住敲外瓷头的冲动

  “嗯我知道你继续”外瓷又这样贴着瓷一会,瓷只觉得很不适,过了一会瓷突然发觉脖子处刺痛了一下,是外瓷轻咬

  “外瓷!你到底要干什么?”瓷已经有些恼怒,瓷转头看向外瓷

  外瓷抓住机会摘下口罩亲上,缓缓松开他意犹未尽

  

  (脑补ing)

  

  

  瓷摸了摸唇他有些不可思议“你什么意思啊外瓷”

  “em…没什么意思”

  

  

  “好了吗”外瓷看着呼吸平缓下来的瓷

  “什么?”

  “我问你,休息好了吗”外瓷凑上前

  

  

  (脑补ing)

  

  

  “疼吗”外瓷摸着瓷的脸颊

  “呵呵…”瓷表示自己根本选择不了

  “不是我的问题,因为你哔————————————然后又哔——————————————”

  “别说了!外瓷你是怎么说得出口的??”

  “我只是在指出问题而已,下次记得配合我就好”外瓷在瓷脸颊上落下一吻

  “没有下次!”

  “哦?你有得选吗”外瓷朝瓷笑了笑

  

  

  

  

评论(28)

热度(90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