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开花

美英《精神病》

普设 文笔渣 ooc预警 自行避雷

  正文开始:

  英吉利是一家精神病院的医生别人将他传的很神什么一天治好什么神医等

  这天英吉利接待一位警察

  “医生,我的监狱的狱长上级让我请您去治一位病的不轻的犯人”

  “哦?多少钱”英吉利喝着红茶

  “上级说您随意出”  

  “好啊”英吉利放下茶杯笑了笑

  

  

  第二天

  英吉利走进一间狱房一个美国人坐在椅子上双手环抱在胸前

  英吉利坐在他对面

  “你好医生”美国人率先开口

  “你好”英吉利翻开资料查看

  “翻什么资料啊医生,本人就在你面前问我就好”美利坚笑了笑

  “不用”英吉利细细看着资料

  杀人犯  狂躁症 等词映入英吉利的眼睛

  “看完了吗”美利坚觉得英吉利很墨迹

  “看完了,美利坚先生”

  “哦,你叫什么”

  “英吉利”

  “你就是那个神医啊”美利坚挑挑眉

  “……美利坚先生请回答第一个问题:最近怎么样”

  “什么?”美利坚不可思议的挑挑眉觉得英吉利这是在废话“我能过得好吗?”美利坚耸耸肩

  英吉利只是笑了笑“好吧既然你不想回答”

  “为什么犯罪”英吉利盯着美利坚

  美利坚站起身走到英吉利面前弯下腰看着他“因为好玩,你想和我一起玩吗神医”英吉利的手被抓住他皱了皱眉“松开”

  “真有意思呢医生”美利坚将英吉利的手覆在自己唇上

  英吉利立马抽回手拿出手帕擦了擦“时间到了,我该回去了”英吉利站起身,美利坚看着英吉利走的背影

  

  第二天英吉利心有余悸他昨天被抓的手现在还感觉隐隐疼痛,他敲了敲门推门走进

  “哟~医生你来了今天我好难受啊”美利坚手捂着胸口

  “……别装”英吉利坐在椅子上毫不留情的拆穿美利坚

  “可是我真的难受~”

  “……哪里难受”

  “哪哪都难受”美利坚已经感觉到英吉利有些不耐烦但这是他要的

  “好,我列了几个问题你自己回答”

  美利坚接过纸随后一一说出答案“医生你问这些干什么?喜欢我?”

  “闭嘴”英吉利实在不想再理美利坚

  

  几天

  英吉利揉了揉太阳穴

  “医生~”美利坚看着一脸愁苦的英吉利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回答问卷上的问题”

  “有啊”美利坚一脸无辜

  “想治好病就如实回答”英吉利把资料丢在桌子上已经打算罢工

  “走什么?”美利坚站起身抓住英吉利的手

  “……松开”

  “不松,你打算去哪”美利坚手越抓越紧

  “回家不想来这里”

  “啧,我如实回答呢”

  “成交”

  随后美利坚如实回答果然英吉利找到了原因“早这样就好了”

  美利坚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英吉利“医生打算怎么报答我”

  “你说什么?报答?”英吉利觉得十分荒唐他转身要走,被美利坚拉回怀抱

  “美利坚先生!请你自重”英吉利用力去推搡

  “你在怕什么”美利坚靠近英吉利

  “我没有怕什么我不喜欢这样!请你松开”

  “是吗,那我偏要这样”

  美利坚亲上英吉利,英吉利觉得这不是亲这就是赤裸裸的啃咬,美利坚看着闭眼有些慌的英吉利愈发觉得有趣

  松开后英吉利大口呼吸着“你…你简直禽兽!”英吉利脸红红的

  “那又怎么样”

  英吉利还在试图挣脱,被美利坚看起丢在床上,英吉利只是觉得疼

  英吉利去推美利坚

  “嘘,乖”美利坚擒住英吉利的手

  

  

  英吉利只是觉得自己要失去意识了,被撕扯的厉害,他侧过脸,美利坚看着,随后在美利坚的注视下英吉利流了泪

  “你哭什么”美利坚伸手擦去英吉利脸上的泪

  美利坚笑了笑“英吉利被ci哭的感觉怎么样”

  “…真是…烦人…”英吉利抽泣着

  

  

  

   “我再也不想看见你,这个禽兽!”

  美利坚绕着英吉利的头发“哦~昨天是谁哭着求我停下的?”

  英吉利被折腾一晚上现在累得要死

  “不过不得不说,你哔——————————————————”美利坚说了一大堆

  “闭嘴!不想听!”

  “不过呢,英吉利,我喜欢你的反应还有你哭着求我的样子…真是哔————————————————————————一我也觉得有趣且可爱,而且你也很敏感就比如哔———————————————,要不是你求我我才不想停”

  “疯子!”

  

  

评论(5)

热度(1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